Tuesday, June 10, 2014

2014-06-10 辦公室的感動 HOPE INSIDE at Popular Community Bank

早上由麥邁阿密來的代理主管見我。他的聰明智慧正直敢言敢當讓我贊歎, 他的當機立斷讓我震憾, 他的鼓勵掃除我這些日子來對於辦公室亂象的失望恐懼害怕, 要我做該做的事,不要被不好的人影響我的做事標準。 淚水在我眼中打轉 ,因為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精明果斷的主管,句句話讓我感受到他的工作態度與理念是我從事公職的原因。其實要感謝副主任,她的觀察入微得體沉穩讓我敬佩。終於我見到曙光, 終於我走出恐懼。


4:45pm-7:20pm at HOPE INSIDE Grand Opening at Popular Community Bank in the Bronx.
Got home at 8:45pm
 

with Karen L. Armstrong, NY Bankers Association
 
w/ Lenny Caro, Bronx Chamber of Commerce

w/Juan Carlos Pocasangre, Brooklyn Hispanic Chamber of Commerce


with Ana, Popular Community Bank

with Brian Doran, REgin Executive, Popular Community Bank